時代百大人物 台灣僅證嚴入選

更新日期:2011/04/22 14:01 

 

國《時代》雜誌21日公佈了2011全球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繼去年愛心菜販陳樹菊之後, 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成為台灣今年唯一上榜人物,之前,民視《台灣演義》也曾為您獨家專訪過她的感人故事。

 

時代雜誌2011百大人物,台灣唯一上榜,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光榮入選,入選理由,雜誌稱許,她既是超凡脫俗的的精神領袖,也是行善效率驚人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編輯甚至以「聖人」來形容她。

 

證嚴法師,俗名王錦雲,1937年出生於台中,養父猝逝後接觸佛法進而出家,1966年成立「慈濟功德會」,號召作嬰兒鞋及省菜錢來捐助行善」後來又籌設慈濟醫院、並成立大愛電視台,宣揚行善理念」如今慈濟功德會,已經遍布全球50個國家,並在全球70個國家賑災、救貧」之前海地震災、最近日本海嘯,都可以看到慈濟志工的身影。

 

悲天憫人的性格,在話語中表露無疑」但即使力量已經如此驚人,證嚴法師卻從不居功,反而稱許都是會員的貢獻」從默默行善,到如今成為享譽全球的宗教領袖,證嚴法師這一路走來,也讓台灣愛心影響力遍及全世界。

 

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2/11/2qaa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