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世界末日倒數?看板立高雄街頭

 

連續在不同地方發生的大地震,讓人心驚,讓世界末日傳言盛囂塵上。高雄市街頭就出現一塊大看板,上頭就寫著100年5月21日將是世界末日來臨,還有一個電子螢幕顯示倒數天數,讓看過的民眾都相當驚恐。

電影2012的片段敘述地球面臨毀天滅地,世界末日來臨,這驚恐的一幕電影畫面,在許多觀眾心中埋下陰影,再加上日本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有不少人質疑 難道世界末日要來了嗎?

看版上引用了聖經章節斷言100年的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的來臨,還有個倒數螢幕雖然字不多,但還是造成看過的民眾恐慌,到底是誰設立這個看版,電話訪問廣告代理商,代理商說是一名在美國的牧師,透過E-MIAL方式請他們設立,花了多少錢不方便公開。

沒辦法查到哪個單位,不過看板上頭引用聖經章節,言之鑿鑿,記者轉往基督教會求證,世界末日真的要來臨嗎?牧師說世界末日何時來沒有人知道,這個廣告看板只是讓人恐慌,平常心看待做好環保善待地球,末日會不會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6/142/2o5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