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萬棄養牲畜 核廠周邊大撲殺

 

福島縣政府基於衛生因素,今天開始,在核廠周邊20公里警戒區內,大舉撲殺被遺留的牲畜,總計63萬隻雞,3萬頭豬,4000頭牛都要陸續被撲殺,由於這些牲畜,在災民被強制撤離後,無人飼養,也是基於人道考量,才會採取撲殺行動。

 

福島核一廠半徑20公里警戒區,一頭豬隻逃出柵欄在路上奔跑,剩下的同類則是躺在豬圈裡,餓得奄奄一息,因為飼養牠們的農民,早就被疏散到其他地區避難,帶不走的牲畜,只能任由牠們在警戒區內自生自滅。

不過現在福島縣政府基於衛生考量,在得到飼主同意後,決定撲殺警戒區內,體力衰弱瀕死的牲畜。當局已派出工作人員進入調查,估計警戒區內,飼養著63萬隻雞、3萬頭豬、4000頭牛和100匹的馬兒,但還不確定有多少牲畜需要宰殺。獸醫:「主要是掌握警戒區內家畜狀況,如果發現死掉的牛隻,我們會立刻灑石灰做處理。」

機器人輕鬆跨過瓦礫堆,這是用來拯救核電危機的最新武器,由日本研究團隊開發,不但能輕鬆跨越障礙物,上頭的偵測器,能隨時測量反應爐內輻射值,這款機器人還能承受,比工作人員高出400倍的輻射量。

更重要的是透過雷射光束,它就能將反應爐內的實際情況,轉換成立體影像傳送回來,協助解決福島核災,效果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