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的車來了!義大利名廠「蠻牛」藍寶堅尼( Lamborghini)推出新款跑車,售價高達177萬鎊(約8850萬台幣),

是目前全球最貴的車。


全球限量20台 造價近億超級跑車

專門製造超級跑車的義大利藍寶堅尼,決定將他們的概念跑車「第六元素」,量產上市,這台跑車最高速度可以達到350公里,一台造價將近9千萬台幣,雖然即將量產,不過全球限量,只會生產20台。 「第六元素」的速度驚人,這部在去年10月巴黎車展上亮相的超級跑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藍寶堅尼以獨步全球的碳纖維技術,打造出這部超輕量化的概念跑車,要把跑車帶入另一個新的境界。 化學元素表中,碳的原子序就是6,因此藍寶堅尼才命名為第六元素,以碳纖維複合材料為主體,連車輪輪圈都是碳纖維材質,重量僅999公斤,有稜有角的外型,讓人驚豔。

第六元素的5.2升V10引擎,擁有570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2.5秒,極速可達350公里,內裝紅黑搭配,展現不凡氣質,藍寶堅尼的老闆今年決定限量生產,全球僅20台,更是珍貴,因此以近9千萬台幣的身價,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跑車,取代了法國的布迪加威龍。

布迪加威龍,光聽聲音就令人興奮了,一般跑車恐怕都不是它的對手,這部2003年出產的超級跑車,最高速度可達415公里,身價7千5百多萬台幣。

但它是量產,價值就不如限量生產的第六元素了,不過,這些超級跑車速度實在太快,在英國不能開上路,其實,讓它們在一般有限速的公路上跑,根本就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