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灰)

 
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灰)
純淨氣泡│單純享受

氣泡挑逗了味蕾,瞬間激活新滋味,來自歐洲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給您恣意的氣泡水生活,想要感受強烈Fizz感或是輕柔的氣泡律動,都能自由選擇!

你(妳)還打算利用假日閒暇,在賣場揮汗搬運成箱的氣泡水回家嗎?其實,在1903年的倫敦,早已誕生在家即可將日常飲用水,製成氣泡水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顛覆了平淡飲用水的傳統印象,一舉風靡歐洲皇室與紳士名媛,更獲英國王室授與皇家認證的殊榮。

引領綠色時尚│全球800萬用戶共同見證

時至今日,Sodastream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35,000個銷售據點,並超過800多萬用戶,為Sodastream所帶來「更摩登、更方便、更經濟、更有趣、更健康、更環保」的六大生活訴求,共同見證
氣泡水機是繼電視機之後,另一個凝聚家人情感的平台。透過她,不論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在家 DIY飲料。加sodastream糖漿,就是繽紛可口的汽水。sodastream糖漿加酒,何需出門跑趴? 你家 就是Lounge Bar!

Genesis是極簡風格的代表,是線條與氣泡絕美的完美演出,獨特霧面化的外殼處理,更蘊涵低調內斂的時尚靈魂,不虧是榮獲德國reddot工藝設計大獎的嫡系機種。
 
更健康:結合Sodastream糖漿所調的氣泡飲料,低糖、低熱量,享樂無負擔!
碳酸飲料令人又愛又恨,人們喜歡它爽快、清新的嗞味,但高熱量、高糖造成的肥胖問題,以及 高鈉含量導致的鈣質流失,卻也讓人苦惱。運用氣泡水機結合糖漿所調製的氣泡飲料,低糖、低鈉、低熱量,徹底解決擾人問題,讓你輕鬆享樂無負擔。

若再搭配適切的飲用時機,如:早晨醒來,則可促進腸胃蠕動,或在進食過程中喝兩杯 (約400ml),即能產生飽足感,避免飲食過量。
更環保:不需插電、電池,且大幅減少使用塑料製品、塑膠廢料及運輸所造成的資源浪費與汙染!
由於不需插電、不用電池,且大量減少寶特瓶的使用,堪稱資源回收方案的再進化!在台灣,每年消耗46億支寶特瓶(串起這些寶特瓶,可繞台灣230圈、地球6.3圈),因此,使用Sodastream氣泡水機,能大幅減少寶特瓶所衍生的生態危害與資源浪費問題。
商品特色:
◎時尚造型-Genesis是極簡風格的代表,是線條與氣泡絕美的完美演出,獨特霧面化的外殼處理,更蘊涵低調內斂的時尚靈魂,不虧是榮獲德國reddot工藝設計大獎的嫡系機種。
◎趣味-可依個人口味 調整氣泡量,或添加糖漿成為各式汽水/調酒。
◎操作便利-只需輕按3下,沁涼氣泡水即完成!
◎經濟-每杯(250ml)只要2.75元,省去瓶裝水的費用,環保又經濟。
◎安全-不用插電、不需電力
◎適用於一般冷開水/礦泉水 等飲用水之加氣使用,不適用於調味水加氣使用。
使用說明:
如何打氣泡水?
1.將裝1瓶水(請勿超過水瓶的滿水線)
2.將水瓶旋轉裝入氣泡水機,轉緊
3.按壓出氣鈕x3次即完成!(按壓過程會發出"噗~"的聲音是氣體洩壓的聲音,屬正常現象)
糖漿要何時加入呢?
建議使用步驟:1.加入飲用水→2.打氣→3.最後加糖漿調味。
注意事項:
1.請勿將純水以外的液體,加入Sodastream水瓶中打氣,如此,將易導致機器出氣噴嘴損壞。
2.
將糖漿加入Sodastream水瓶時,注意需沿著瓶口,讓糖漿緩緩流入。
館長推薦您可以搭配購買Sodastream糖漿,有蘋果柳橙柳橙芒果粉紅葡萄柚檸檬 活力糖漿可樂 ,總共七種口味可以供您挑選~每瓶糖漿可調製12公升飲料=48杯(250ml) , 不但驚艷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注意:將糖漿加入Sodastream水瓶時,注意需沿著瓶口,讓糖漿緩緩流入。
關於Sodastream大事紀

時間

發展歷程

1903

由世界前五大琴酒品牌-英國GILBEY公司的George Gilbey所發明。1928年間,專供上流社會及皇室貴族使用,並獲The Prince of Wales及King George vi授與皇家認證的殊榮。

1998

為倡導環保與經濟的節能生活,減少使用寶特瓶,Soda-Club公司併購了Sodastream公司,成為最大的氣泡水機製造商。訴求家用市場,提倡”Earth Friendly”概念,不需電力、電池,減少寶特瓶使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09~迄今

Soda-Club是世界上最大的氣泡水機製造商,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超過35,000個銷售據點。Sodastream是公司旗下的品牌名稱,產品涵蓋氣泡水機、二氧化碳鋼瓶、水瓶與糖漿。

為什麼要喝氣泡水/喝氣泡水的好處是什麼?
1) 氣泡沁涼感,增添喝水的滋味與樂趣。
2) 用餐時飲用,會產生飽足感
氣泡水機與瓶裝氣泡水的差異為何?
1)經濟:市售瓶裝氣泡水,平均$62元/每250ml。使用sodastream補充鋼瓶,$2.75元/每250ml.
2)環保:減少瓶裝水使用,節能減碳。
3)方便:操作方便-只需輕按3下,沁涼氣泡水即完成!儲存方便-使用sodastream寶特瓶,氣體不外露。
4)更好喝:可自行調整氣泡量,搭配sodastream糖漿,可依個人口味,調汽水又可調酒精性飲料。
哪裡來的?在哪製造? ?
源於英國,已有百餘年歷史(1903年開始製造)。製造地為以色列。以色列在水處理技術上居世界領導地位,更於88風災時,捐贈濾水器給台灣。
會不會有安全疑慮?
本產品不用插電、不用電池,所以沒有安全疑慮的問題。
鋼瓶的氣用完將如何換購?
* 全台專櫃換購:可以將用罄的鋼瓶,拿到恆隆行百貨專櫃http://www.sodastream.com.tw/site.asp,只需負擔氣體費用$550元,就可以換購ㄧ只充滿氣的鋼瓶。
* 客服中心換購:請於週一至週五,平日08:30~17:30期間,將用罄的鋼瓶,拿到恆隆行客服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只需負擔氣體費用$550元,就可以換購ㄧ只充滿氣的鋼瓶。如有任何疑慮,請撥打0800-251-209恆隆行 客服專線,向客服人員洽詢。

鋼瓶如果不打算繼續使用,能向貴公司換錢嗎?
* 鋼瓶若不打算使用,請自行回收;若不知如何回收,恆隆行為嚮應環保,亦提供鋼瓶回收,請將鋼瓶寄回恆隆行台北總公司,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並署名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收即可。一經確認到貨後,為感謝您對環保的支持,即以NT$40/每1個鋼瓶,以茲獎勵。
Ps.請告知退款的方式,如:郵寄現金或電匯(需將個人戶頭資料與鋼瓶一同寄回)
鋼瓶保證書:
* 每台機器套裝組合內皆有附"二氧化碳鋼瓶使用許可",請妥善保存並詳讀。
1. 不要將鋼瓶加熱或直接照射陽光,亦不可儲存在超過攝氏50℃的地方。
2. 不要用任何方式竄改鋼瓶,包刮穿刺、焚燒或移動氣閥。
3. 請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4. 當氣泡水機在加氣時,不要移動鋼瓶。

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