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風潮席捲全球,已讓許多網友將它視為生活必需品。現在荷蘭有一名女性用戶更是「一秒都不想離開臉書」,竟花了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將臉書上152位好友的大頭照刺在手臂上,以示自己的「生活態度」。

 


這位名為「susyj87」女子表示,「這152個人是跟我最要好的,並非我臉書所有的朋友」,在取得大家的同意後,就立刻將頭像刺到手臂上,且「他們也對此感到驕傲」,「這是代表著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與網路世界。」此外,她也把刺青過程分享到網路上,並在短短十天內,就累積近200萬人次點閱。 

qJmVpqSVkJ6VqQ.jpeg
qJmVpqSYkJ6Vqg.jpeg
qJmVpqOYkJ6VqA.jpeg 
   

由於這種行徑實在瘋狂得令人難以置信,因此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也積極連絡當事人,想證明這些圖案是否真的是刺青,但目前都沒有獲得回應。有網友不以為意地表示,「這是我見過最笨的刺青」、「若好友改變大頭照的話,她就糗了」;但也有人大讚她的勇氣,覺得她「太有個性、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