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 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點我)

現在不光是吃的,連擦在臉上、身體的產品也開始吹起天然有機風了喔!
尤其像我這種天生皮膚就超級敏感的人來說,天然、無添加的保養品,更是格外的吸引人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的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
ㄟㄟ!名字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陌生齁,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說

不過當收到宅配包裏時,真是馬上愛上這種可愛又色彩繽紛的包裝
不花俏的蔬果圖案設計,正好呼應產品想要帶給大家無負擔又簡單的保養理念
  

 
產品介紹 

Les Petits Plaisirs品牌所代表的則是不同於1902 那種經典的味道
尤其是此品牌法文文字本身代表所要強調的是此品牌中帶有一點小小的樂趣﹐好玩的意味。
愛用者的客戶期待我們可以提供一些簡單、好用又實惠的產品﹐但是使用起來很愉悅。
「所以此品牌的有機保養品的誕生是源自於此。所有有機材料都是有ECO-CERT認證的。
Les Petits Plaisirs Bio系列保養品原料來自有機農作物
完全不含PEG、防腐劑、矽膠、苯氧基乙醇、SLS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及合成香精


不過老實說,現在市面上標榜著有機的廠商多得是
要如何分辦它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有機保養品呢?!


先來看看新聞怎麼說?!
有機別亂喊!化妝品明年訂規範
化妝品「有機」可趁 過半產品沒認證

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擁有有機BIOECOCERT雙認識
這兩種都是正統歐盟有機的標章,品質有保障,消費者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所以大家在購買前,要記得檢查一下有沒有這兩種標簽喔!


接下來,馬上開始來體驗有機天然的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吧!

卸妝產品:有機卸妝潔膚乳有機卸妝潔膚液

兩種的主要成份都是天然有機蔬果AND粉紅色蘿蔔
一開始還在擔心不會是紅蘿蔔的味道吧?!
還好聞起來是很舒服的天然蔬果香!
純淨的感覺讓卸妝也成了一種享受呢!




瓶頭是直接傾倒式的設計
每種產品的瓶身都有貼上有關於保養品的詳細介紹



卸妝液呈現淺淺的淡黃色,好像把紅蘿蔔稀釋之後的色澤



我在手上擦上帶有珠光的唇蜜、眼影及眼線
一直以來,有機商品等於無負擔,但卻也在我的心裡留下卸妝力弱的刻板印像
不過這款卸妝液本身的卸除功力卻出乎意料的高強,輕輕鬆鬆就把手上的彩妝給拭去
只剩下一些唇蜜留下的細微亮片,而清潔後的皮膚則是帶點滑溜而不緊蹦的感覺



有機卸妝潔膚乳
白色的乳狀質地,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不刺激



乳狀當然就要來一點比較有威力的啦!!
除了唇蜜、眼影、眼線,我還加上粉底液及睫毛膏,哈哈~~
果然卸妝能力沒叫人失望,就算是防水的睫毛膏,仍舊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有機橄欖去角質霜
直接取自有機橄欖子和有機橄欖油,攪碎的有機橄欖子,就是天然的去角質物
能去除肌膚上多餘的老廢角質,且含有豐富的養分,使用後讓肌膚觸感柔嫩更有彈性



這款去角質霜,聞起來帶有一點點香甜的水果味道
擠出來呈現微黃的乳白色澤,本身含有很細緻的小顆粒

在清洗時,並不會帶給肌膚很大的負擔
算是用溫和的方式來代謝臉部的老廢角質

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有明亮感,而且摸起來的觸感可是非常的滑溜喔!!



有機小黃瓜煥采緊實面膜
靈感來自於將有機小黃瓜和高嶺土調拌在一起的古老配方
有機小黃瓜和高嶺土是潔淨肌膚天然的原料
可調理皮脂及深層淨化與清潔肌膚,
讓肌膚保濕緊實,更具有光采



就像一般高嶺土面膜一樣,呈現出來是灰黃灰黃的顏色
我自己很喜歡含有高嶺土成份的面膜
幾乎每一二星期一定要跟它約會一次


這份大自然的恩賜可以幫助我們吸附臉上過多的油脂、代謝角質層及清除毒素
而蘊含的小黃瓜精華,則可以在潔膚同時發揮滋潤功效喔!



每週使用1次2次
將面膜厚厚的一層敷在潔淨乾爽的肌膚上停留大約10分鐘
用溫水洗淨之後,再擦上日霜或晚霜就完成整個保養囉!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質地輕柔,不僅能使肌膚柔嫩、滋養,使用後肌膚感覺清新柔嫩



本來想說日霜會不會有蕃茄的味道
但其實我覺的它跟卸妝乳的氣味其實還蠻相近的
同樣都屬於淡淡的香甜味~~



日霜的乳液質地較為稀薄,在肌膚上推開時,就可以感覺到它十足的延展性
不用什麼按摩,輕輕一推就可以完全被皮膚吸收,清爽而不會令人感到油膩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
幫助肌膚的修復,保持肌膚的彈性,可產生對抗肌膚老化
而且酪梨可以很容易地滲透入肌膚底層,酪梨的成分不油膩,使用起來非常地舒適



晚霜有點接近像cream般的質地,跟日霜比較是比較稠厚的



現在堂堂邁入熟女階段,對於這種抗老產品當然就更合我胃口啦!
但說真的,雖然我也愛抗老,但又害怕晚霜會帶來過於厚重的膚觸感
沒想到這款卻是相當的好推,擦完也許會感到有一點點黏膩
不過等一下吸收之後,這種感覺就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則是很滋潤又柔嫩的感覺




有機茄子身體去角質霜
有機茄子身體去角質霜是採用有機茄子萃取和米粒
這兩種物質加起來結合可以去除肌膚上較為粗糙的皮質

含有豐富礦物鹽和維他命,
茄子裡含有大量的抗老化物和柔軟肌膚的因子
能深層淨化肌膚,使肌膚柔嫩




跟有機橄欖去角質霜一樣,裡面都摸得粗粗的顆粒
不過因為是身體用,所以相對的顆粒就來的比較粗大一些

我相當喜愛這款茄子去角質,不僅僅味道芳香好聞
而且很神奇的是,洗的時侯其實氣味並不濃郁

但那股淡淡的香氣卻可以一直維到隔天喔!!
而且洗完之後肌膚的潤滑感,嫩的直叫人感動>//<




差別就不用我多說了吧!!看圖就可以知道這款去腳質極優的效果

感謝表妹抬腳義氣相挺
因為俗辣的我實在沒勇氣把腳底板翻起來供人觀賞,哈哈哈!




有機紅蘿蔔乳木果身體滋養乳液
融合了有機紅蘿蔔和乳木果的濃縮精華,含有豐富養份
質地極度軟滑,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
是肌膚極佳的滋潤、滋養乳




綜合了蔬果及乳木果的味道,聞起來很香甜而不刺鼻



乳液本身的是屬於比較輕柔好推的質地
不過卻極具滋潤的效果,擦完會感覺皮膚好像滿滿的養份包圍著
是一款很適合在寒冷天氣中使用的產品


這算是我第一次含有天然有機果物的保養品
甜甜的味道及沒有負擔的使用感覺,真的會叫人愛上這種非常愉悅的保養方式

如果妳想找簡單、好用但又實惠的產品
不坊可以試試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點我),我想它會帶來驚喜的!

想體驗的人可以到台隆手創舘的旗下分店試試看喔
(微風、復興SOGO、天母、台中) 

 明年度也會在HOLA販售哦

 

引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olitah0913/24324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