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 電影

憤怒鳥展翅 進軍圖書電影

憤怒鳥 電影 華爾街日報周三報導,近年火紅的iPhone熱門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如今即將展翅飛向新市場。該遊戲開發商Rovio娛樂公司預計在8月推出第1本以憤怒鳥為主題的圖書,日後還打算進軍教科書與電影市場。


憤怒鳥 電影-不同顏色的憤怒鳥有不同功能

 芬蘭Rovio娛樂公司將自8月起出版一系列憤怒鳥主題書,其中第一本便是根據遊戲情節所編寫的「偷蛋豬食譜」(Bad Piggies Egg Recipes,暫譯),內容包括蛋沙拉三明治及雞蛋壽司等多種蛋料理。

 憤怒鳥的下一步就是進軍教科書市場,而Rovio打算針對4歲以上兒童以及青少年讀者推出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教科書,例如透過遊戲中朝天空發射憤怒鳥的動作來學習幾何概念。

 近期剛從微軟Bing搜尋引擎部門跳槽Rovio的品牌執行主管韋芝曼斯(Wibe Wagemans)表示:「目前一切都看我們如何利用基本品牌管理技巧,讓這個品牌保持鮮活、酷炫的形象,並不斷推陳出新吸引粉絲。」

 Rovio為了展現將憤怒鳥打造成全方位娛樂事業的決心,先是將公司名從「Rovio行動」改成「Rovio娛樂」,緊接著又挖角各領域專家協助拓展事業。除了韋芝曼斯之外,Rovio還請來驚奇娛樂公司(Marvel)前董座梅瑟(David Maisel)擔任娛樂策略顧問。

憤怒鳥 電影-男主角

 梅瑟近日已和電影界人士洽談憤怒鳥主題電影的製作計畫,但他表示計畫過程可能長達數年,因此目前談論細節還「言之過早」。

 2009年底以iPhone遊戲問世的憤怒鳥在短短兩年間迅速竄紅,如今該遊戲每月經常性使用者多達1.2億人。若拿去年暢銷電玩「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的2,500萬套銷售量做比較,就能看出憤怒鳥用戶量之驚人,而這也是Rovio一心打造憤怒鳥娛樂王國的主因。

 部分人士認為,憤怒鳥遊戲架構簡單,難以延伸出創新的故事情節,但Starlight Runner娛樂公司執行長戈梅茲(Jeff Gomez)表示:「他們若能結合憤怒鳥的幕後人才,還是有機會成功。」

憤怒鳥 電影本文引自:憤怒鳥展翅 進軍圖書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