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 臉書網友追殺剁尾虐狗人

 
一名新竹南寮的流浪犬遭到殘忍虐狗人斷尾,激起網友憤慨緝凶!(圖/翻拍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大學生到新竹南寮遊玩,發現一隻流浪犬的尾巴遭人切斷,傷口還佈滿血跡,同行外籍友人嚇了一跳,憤慨地說:「看看壞人對牠做了什麼!」學生將狗狗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發網友於臉書發起「揪出沒良心的剁尾人」活動,目前已吸引3萬多人連署要追殺狠心虐狗人!

7月底,廖姓男大學生將影片「南寮受虐黑狗」上傳到Youtube上,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痛批虐狗者沒有人性,也有新竹市員警在網上回應承諾盡力追兇。有一些網友前往南寮找尋兇手,卻發現連狗狗都下落不明。

8月「狗狗俱樂部」社團在臉書發動活動,希望網友幫忙揪出殘忍的壞人。發起人網友「沈緯」表示:「又出現沒良心的虐狗人,真的非常沒良心,希望大家一起把他揪出來,讓虐狗事件不再發生!請大家一起分享喔。」

至截稿以前,已有3萬4千多位網友參加連署。臉書網友怒批虐狗人「沒良心」、「人渣」、「畜生不如」,也有網友憤慨指出:「狗也是有生命的,如果那虐狗者的手腳也被剁,看他有沒有感同身受!」

網友在臉書發起緝凶,要揪出虐狗人。(圖/翻拍自網路) 

 

原文網址: 人神共憤! 臉書網友追殺剁尾虐狗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8/91-2738545.htm#ixzz1WNj13ZZm






活動說明指出,新竹市紅項圈流浪動物協會林姓志工去年也曾在南寮堤防附近發現4隻遭惡意砍傷尾巴和屁股的流浪狗,迄今未找到兇手。《蘋果日報》報導,獸醫師指出狗兒遭斷尾可能會引發致蜂窩性組織炎化膿潰爛,並呼籲發現狗狗的民眾可拿抗生素給小狗服用,以免傷勢再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