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基本資料
馮媛甄
240X320手機桌布

馮媛甄 女演員 英文名 Abby Fung 暱稱 熊寶寶(高中)小可愛(現在)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2年10月30日 (1982-10-30)台灣嘉義市 語言 華語 三圍 32C、22、33 教育程度 淡江大學中文系 開南管理學院會計學系(轉學前) 馮媛甄,生於台灣嘉義市、台灣藝人。馮媛甄綽號小可愛,素有「小林志玲」之稱。 可愛清新的馮媛甄不但容貌酷似林志玲,連說話也都有一種嬌嗲嗲的聲調,長大後的她不但給人清純靚麗的感覺,而且更增添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嫵媚,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的天使的化身。

身為一名藝人,卻有著一顆善良純樸的心靈,雖然最初給人的印象是嬌滴滴的小公主,但是現實中的她卻是一個懂得體貼人的女生,而且不像現下多數明星那樣高調行事,為人低調是她的一貫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