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路暴紅的短片名為Jessica's Daily Affirmation 歷時49秒,
  •  拍攝時間是在2001年 影片當中的四歲捲髮女孩潔西卡(Jessica)
  • 現在13歲
  • 先是對著鏡頭說:「看,我可以是一隻鯊魚。」 然後就開始對著鏡子一連串又唱又跳的自我鼓勵喊話。
  •  潔西卡對著鏡子說: 「我整個家都很棒,我不管什麼都能做好,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喜歡所有東西,
  • 我喜歡我爸爸,我喜歡表姊表妹,我喜歡阿姨,我喜歡我的大象,我喜歡媽媽,我喜歡妹妹…我喜歡我的頭髮,
  • 我喜歡我的髮型。」 她接著說:「我喜歡我的睡衣,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我整個家。」語畢,合掌用力一拍,
  •  又繼續說:「我整個家都很棒,不管什麼我都能做好(I can do anything good)。」
  • I can do anything good !!!

 


 

本文轉引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3rK0kZF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