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專案】hp 14吋雙核微軟Win7大容量殺手機

考量節省會員寶貴時間,內建微軟Win7 (市價$3000)

開機立即馬上用!不用再安裝作業系統喔!!

哇~~換算空機(不含作業系統)真的有夠便宜啦!!!
(扣除作業系統,空機換算只要11900....還內建DVD燒錄耶!)

免費飆升至4G記憶體(讓你現省$700)

 

重點是,規格不馬虎,都為會員設想 :

雙核多工效能、超大500G容量、支援HDMI高畫質、DVD燒錄還支援光雕

針對不打GAME的使用族群打造,C/P值真的很高喔!!

 

HP Compaq hp CQ42-402TU超強雙核悍將機(深邃黑)
14吋 HD/ Intel 雙核T3500 (2.1G) / 500
GB / 全新膜內漾印
2GB-DDR3 / 無限網路N模組 / DVD光雕機 / HDMI / 微軟Win7


此賣場為黑色機種

 

 
全新上市HP 令人驚豔的出眾設計

Compaq 新型的設計,呈現微妙的曲線圖案,以及迷人的細膩雕刻,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吸引眾人目光。此外在行動能力方面,這款筆記型電腦是 Compaq 系列產品中較為輕薄的機種,能夠擴展您的行動範圍。

 

 
 
 
年輕行動玩家-- 全新外型 聰明選擇 玩家最愛
 

Compaq Presario CQ 系列引領新風潮,帶你體驗恣意遨遊於天地間驚奇鮮活的的即時快感,提供追求視聽娛樂效果的你最棒的聰明選擇,一樣的Compaq帶來兩種不同的全新享受,讓崇尚自由的行動年輕玩家們,無時無刻都能享有新奇感受,擁有最佳的享樂夥伴,帶你體驗生活中的新鮮與驚奇,讓生活更滿分!



Altec Lansing 揚聲器,臨場逼真
內建知名Altec Lansing 揚聲器,乃特別為表現清澈精純的高階音質,與澎渾厚的低階音質而設計

多合一讀卡機
無論影像是儲存在 Memory Stick 、 Memory Stick Pro 、 Secure Digital 、 MultiMediaCard 或 xD-Picture 上,都可以隨插隨讀取,相容性最佳

HDMI 傳輸介面 享受Full HD 高畫質
透過HDMI 數位化影像/ 聲音傳輸介面,可以將信號傳送至支援HDMI之液晶電視或高顯像畫質之顯示器中,享受Full HD高畫質影像表現,傳達精采震撼臨場感!

獨家光速寫技術;自行製作光碟封面

光碟機是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了,該筆電記有 DVD 雙層光碟燒錄機,與 HP 獨家光速寫光碟封面直接燒錄技術,可直接使用 DVD 光碟機自已製作專業又獨特的光碟封面,不必再用發抖的手拿著麥克筆寫字,破壞光碟的美感,取而代之的是個人化風格強烈的美型碟片封面。 另外,單面雙層燒錄技術也大大提高光碟存量,比一般光碟大約多出兩倍的空間。

 
 
 
全球同步 在地深耕的台灣HP惠普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5月專案】hp 14吋雙核微軟Win7大容量殺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