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K50IP 晶鑽秒殺機

華碩 ASUS K50IP-081ACOT4500 晶鑽秒殺機
 

⊙ 搭載Intel Dual Core T4500 (2.3GHz) 處理器
⊙ 內建2GB-DDR2記憶體
⊙ DVD燒錄機, 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 顯示晶片:nVidia 205M (max 512MB)非獨立記憶體
⊙ 無線網路:802.11n, 多合一讀卡機
⊙ 作業系統:NO OS

 

⊙產品細部特色

 

⊙具有無比耐用性及優美外觀之晶鑽漾彩技術

優良的設計將可提升消費者的使用體驗,華碩?K50 系列筆記型電腦具備創新晶鑽漾彩技術。ASUS?K50系列以最新的平台為基礎,提供強大的行動運算功能,無論是內在與外表均具備優異的的運算技術與獨特美學。

 

⊙提升外出時的多媒體娛樂功能

華碩 K50IP 筆記型電腦配備 15.6 吋寬螢幕高解析度 LED 背光顯示器,擁有 16:9 黃金長寬比例,提供高對比率及色彩濃度。Altec Lansing 喇叭採用 SRS Premium Sound 技術,具備虛擬環繞音效功能,提供您悅耳的聲音饗宴。

 

 

⊙搭載NVIDIA 205M顯示晶片(Max 512M)

讓您觀賞影片及圖片時, 速度更快, 更鮮豔的顏色處理!!

⊙Super Multi DVD光碟機-享受廣泛的高解析度內容及輕鬆備份

 

⊙Asus Splendid 影像增艷技術 色彩飽和對比

輕巧添加Color-Shine(鏡面)的強化元素,使F8呈色更鮮豔、畫質更細膩,不論看電影或瀏覽網頁資訊、影片觀賞,每一次都是絕美的視覺體驗。除此之外, F9還有一項令人驚艷的Asus Splendid? 影像增艷技術,不僅可以針對亮度、對比、銳利度做最佳Bz,也可以對原色較淡的部分作校正與增艷的處理,使輕巧的螢幕可以透過Splendid影像增艷技術處理之後,彌補拍攝暗角的缺陷,讓畫面變得更淋漓盡致,俐落地展現精緻的影像 !!

 

 

 

 

 

⊙華碩獨家技術 Power4 Gear +省電技術

為了讓玩家玩得更久,玩得更 High,電池的省電技術也是重要的必備秘笈。 擁有華碩獨家的 Power4 Gear+ 省電技術,Power4 Gear+ 將使用者情境分為 8 種,系統會依使用者的使用模式,自動調整系統負載力與螢幕亮度,延長電池的使用時效,最高可節省 15%-25% 的電力,提升玩家的戰鬥力,避免發生電力不足,造成遊戲中斷的遺憾。

ASUS K50IP 晶鑽秒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