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蚊大師

 

 

 蚊子很多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這個...聽說省電 安全 又好用

  

好用的產品~捕蚊達人介紹

 

最近拿出了買了好久的捕蚊達人放在我家停車棚外使用.......他的外觀是長這樣子的...這是拆開來的樣貌

 

真的沒想到會抓到那麼多的蚊子~~~

一開始的時候放置的地方不對....放在客廳裡一個晚上下來頂多抓個八隻十隻的蚊子...

但是...因為我家停車棚裡...住了我家的愛犬妞妞.........

可憐的妞妞附近都圍繞了一大堆的蚊子

因為過年這段時間...天氣忽冷忽熱.......蚊子突然之間爆增一大堆

索性直接把捕蚊達人放在狗籠上使用好了

但是看到捕蚊達人捕蚊的成效....真的是叫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行....以下是照片分享....

 

 

黃色的那個小蓋子...是我用來挖綿羊油放裡面

賣家有說明說盒子裡放綿羊油..可以吸引蚊子上勾~~

 

 

把盒子搖一下..全部的蚊子屍體都散開來............怎麼看就怎麼噁心...

 

 

這是一開始....用手拿起來的近拍............蚊子山 = =||

 

再拍一張來看....真的是一座山................

說出來我看也沒人相信...........這才是我家一天的蚊子屍體........

才一天就那麼多...可見傍晚的時候有多少蚊子在那裡飛舞...........

 

這個產品我只能說很神奇..............

不過因為好用..所以現在都大力的推薦給親朋好友做使用

而且我自己也有在想再要買幾台....這個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產品!!!

如果你家有蚊子多的困擾,真的不彷考慮一下

我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也許會有人質疑這個東西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我只能說信不得由你們...

因為那麼多蚊子...真的要抓...就算用電蚊拍去捕....一年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這一盒的量 = =|||

捕蚊大師
http://gnat.shop.conn.tw/?member=af000047679

 

 

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usUGuybABhsy1NKolQ-/article?m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