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2 開賣


ipad2 開賣
科技迷引頸期盼的iPad2本週五即將在台灣開賣!蘋果通路商Studio A今天(25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iPad2將於5月27日也就是本週五正式在台推出。

根據Studio A宣布的販售店面,會在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高雄市等13家指定店面販售。目前雖尚無更多價格消息,但根據日前Mobile 01網站裡,網友獲得的消息來看,iPad 2最基本的16GB Wi-Fi款的定價為新台幣1萬5,500元,與現行的iPad同款機1萬2,800元來看差距不大,甚至比iPad當年上市價的1萬6,800元較低。另外,64GB的Wi-Fi+3G價格則為2萬5,500元。

不過實際上市之後是否會是上述的售價,目前還無法確定,基於蘋果往來開賣策略,本週五除已確定的Studio A開賣外,相關通路或電信業者想必也會有相關消息釋出。至於台灣蘋果的官方網站內容則還未有更換動作。


ipad2 開賣
引用自:iPad2本週五正式在台開賣!

ipad2 開賣 影片
影片:"飛行者"力抗iPad2! 價格廝殺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