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嫁黃伯俊笑不停
黃伯俊不時深情親吻新娘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周杰倫舊愛侯佩岑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與任職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的未婚夫黃伯俊結婚。昨日兩位準新人忙着為婚禮綵排,還不時流露幸福笑容,全不覺累。

台灣著名女主播侯佩岑今日在峇里島與黃伯俊成婚,正式榮升黃太。提早到峇里島打點的一對新人,昨日不停為婚禮作最後準備及綵排,現場見到黃伯俊確認會場內的布置,非常細心。

雖然忙碌,但侯佩岑與未婚夫全不覺累,只是不停微笑,據友人透露,侯佩岑的笑容的確與從前不一樣,充滿幸福。前日他們更在烈日下拍攝婚紗照,侯佩岑更換了3套婚紗,包括Vera Wang、Romona Keveza及古董喱士婚紗,黃伯俊不時深情看着新娘子,拍攝非常順利,只花3小時便完成。當晚一對新人,還與到埗的親友在海邊燒烤,侯佩岑還熱情地逐一與親友擁抱。

婚禮將於今日下午2時舉行,一對新人與跟70名親友在頂級私人別墅Khayangan Estate(印尼文解作天堂)完婚,會場以美式風格為主,並有樂隊演奏,又設有自助餐。侯母、外婆及數名親友昨於台北啟程到峇里島,出席女兒的婚禮。

轉引自:http://news.sina.com.hk/news/17/1/1/207741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