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月明美[圖+影]


香月明美


香月明美
日巴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18日替手機業者站台,不僅挑戰30秒換裝、更在台上大跳艷舞,不過日前她被拍到與同是來自巴西的男子在街上牽手,疑似是新戀情。但她提到喜歡的類型,不害臊的笑言「喜歡翹屁股的男生,可能是巴西的Style都這樣吧!」


香月明美


Akemi先前被拍到與外籍友人公開牽手,她透露是透過朋友介紹、兩人已認識3年,但看似是情侶的親暱舉動卻被她否認。18日Akemi出席活動聽聞消息時嚇到,直呼「蛤?就...就是朋友!」是否每個好友都是可以牽手的,她傻笑答不出來,硬扯「我之前也有看過台灣的也會這樣牽手呀!」


香月明美


已經來台灣5年的Akemi中文還是不太流利,不過過去緋聞對象也多是外國友人,她笑言「這些大家比較常聚在一起嘛!」只是有沒有喜歡的台灣男明星,她直言直語「倪安東的外型很可愛!」卻不知倪安東也非正統台灣人,而是中美混血的美男子;Akemi被虧愛「西餐」,她坦言自己喜歡翹屁股的男生,「可能這是我們巴西喜歡的Style吧!」


香月明美


Akemi對於近日這段感情始終以「好朋友」相稱,她直言「如果真的是認真的(談戀愛),一定會跟大家說。」而這似乎也在宣告,被拍到的「牽手情」並不是她心中憧憬的戀愛;過去她被拍到約會的男伴幾乎都是老外,就連喜歡的外型也都是混血兒,看來「西餐」儼然是Akemi心中較中意的選項。

香月明美
引用自:Akemi選伴喜挑老外 最哈翹臀男

香月明美 影片
影片:香月明美(Akemi)清唱"我要呷醋"

影片:水果醋方-我要呷醋篇-香月明美30秒

影片:akemi 香月明美-wacoal

 

影片:露得清毛孔細緻換膚面膜-香月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銷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